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新生活...新目标...

开始我的新生活了...
听人说要做工程师是很难的事,但是我已经是了...
做工程师真的很好吗?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选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而已要听从父母的话,走去做工程师....
虽然不喜欢...
可是为了我的前途,我也要努力做好这份工作...

开始我的新目标...
最近我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女)
我真的很想大声的喊: "我找到新的对象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看到她的笑脸,每当我看见她笑,心里有什么不开心都可以放下来....
上天阿....这次别在玩我了,因为我真的不想玩了...
简简单单的一业,终于可以忘记过去,看见未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