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今天真是不开心到极点....

今天一早8.45am有通电话打来我的电话说"爸爸进院了"....
我立刻吓到从床上弹了上来.... 
爸爸的朋友在9.00am就来到我家在,载我去医院了...
在我爸爸的朋友口中知道我爸爸从二楼掉了下来...
他们也立刻送了我爸爸去医院,就立刻赶来载我了...
在途中我还会想起我的女友,我叫她今天自己坐巴车回家也跟她说我爸爸进院了...
去到医院看到爸爸睡在床上脚流着血,睡在那边也会痛...
尽然还要等上楼做手术....
爸爸还对我说没事的...
我知道爸爸不想让我担心,我也忍着的笑着对他说会没事的....

过了半小时才到爸爸办手足...爸爸的脚跟腰的某些地方有些移位,破了...
到了爸爸的房间(医院),爸爸叫我先回家...
我回到家过了一会儿,女友就发信息过来...
她说她的校车可能走了,我就打算去载她了....
当我准备要去载她时,她又发信息过来说他哥哥载,我打过去给她,她又不接....
之后她发信息过来说他哥哥跟她吵架...

不理那么多了,我冲完凉就载妈妈,阿姨跟爷爷去看爸爸....
去到时爸爸的手术已经做完了.....
可是他还会很疼....
希望我爸爸会尽快康复.....
爸爸没事,总算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可是这段时间我都有跟女友在信息,到最后她尽然说我没理她...
我忙着靠女可以不理她的啦...
我也无话可说,原来我在她心目中是那样的....
忙了整天担心了整天,最后还灰心了...
这么多不愉快的事情一次过发生在今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