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没想到...我会有第2次再写东西在blogger,因为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一个人答应或说过不做的东西可以那么快就忘...
如果是那样,我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会重要吗....
我对她有那么多疑问,代表我不相信还是在乎呢?
而且她总是认为我对她不是真心的...
为了她,我已经没跟别的女生联络或出街....
难道还不过多吗....

我跟她的关系已经为此26天了....
每天都会吵架,我不想那样....
她总是会做些让我生气的东西...
但是每次吵架后,当她向我道歉时我都会心软...


when i become like this...
maybe anyone also same when serious also will get hurt...
god like to play this game with us...
when i can escape this ga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