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又单身了....我最不想要得结局...这不是我的梦想....

我们一起已经37天了,没想过我此中是无法忍着过去...
她每次都会给我惊喜是会让我很不爽的惊喜...
虽然一开始我每一个看过她的人都对我说她是玩玩下的,可是我都没听...
直到昨天我从医院回来,开了她的blogger一看才知道原来她的心里有别人...
一个心里有别的男生的女友我想没人会忍着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跟她在一起我的确是认真的,因为她的一举一动实在太让我怀疑...
所以我才对她做了很多自私的规矩...
虽然你很不服气的答应了,也是因为这样,我们每天都吵架...
每当她做不到我都会很生气...
认真的人都不会想要跟别人分享自己的女友,就算想别人也不可以...
我不相信她是因为她每次答应了,隔一两天她又会在问...
应该她还小吧,还是不定性...

原来一个人是不能做错东西的,因为以前做错的,以后就没人会在相信你了...
就算我为了她做了多少,她也不会相信我...
直到今天我还会为她而感到心疼...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我没听过你们的劝告....
在这里我只想对她说 : 我真的没骗过你,没玩过你,与你的每一刻都是认真的...     
但已经没得回头了,也没说谁对谁错了...
就这样结束我们的恋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