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从来不会将我的心事跟别人说...可是我真的忍不住...今天痛痛快快的把我的心声写完出来

17th Sep 我朋友在我做工的internet caft,介绍了一位16岁的女生给我认识.隔一天哪位女生就向我朋友拿了我的电话号码.
哇...真的没想到她是那么主动的....晚上还约我出去呢...
可是我们才认识了3天...她就敢一个人跟我出来了,难道她不怕危险的嘛....晚上时我就去她家载她去吃宵夜,在她口中,我觉得她对我有点好感.
但是,上次跟她一起去internet caft的朋友也同时喜欢上我了....
那晚我们聊了一下,我也鼓起勇气问了她能不能做我女友,之后我就载了她回她的家....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只是认识了3天,我们已经成为男女朋友的关系了.
我想我这次因该要认真了,不可以在像以前那样玩弄别人的感情.

第2天我还一早载她去学校上课,放学时我还载她回呢...
在车里,我们聊聊下,总是会说到她那个朋友...她都会叫我接受她的朋友.
我在想我跟她不是男女朋友了嘛....为什么她还会那么说的呢...
才刚一起2天就吵架了啦,她真的很无理取闹...
大家冷战了12小时,她总算认错了...我当然会原谅她,因为我知道她只是一时生气...
之后她每天放学后,都会来internet caft玩电脑游戏,偷偷的看着我做工...
当我放假的时候...我都带她去看戏,玩电脑游戏,介绍我的朋友给她朋友认识...
可是我们一起到现在她都还是有很多男生追哦...我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是也没理会那么多...

25 th Sep 最近才知道,原来她刚分手2个月的x boyfriend还有跟她联络...
但是我也知道我的女友不会再给她机会了,可是她的x boyfriend还是每个月都会帮她bank in...
我真的不知道她的x boyfriend在想什么....
而且我们总是会对双方的男女关系而吃醋...每对情侣都是那样非常真常...

2th Oct 哈哈...真期待今天的约会我跟她昨天sms说today must be nought....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看到血时她都会怕,做戏随假..她也会怕.
但是她还会选看(Blood Ties 还魂)还说是她会喜欢看...原来傻傻的她也蛮可爱....
到了凌晨0010的时候,我上了facebook看见我的女友online我就找她聊天了...
当我问她为什么还没睡,她对我说等下0300时有个男生去她家喝凉茶....
当时我就想"她一个人在家而已叻怎么可以给别的男生去呢"  
最后我们为了这件事还吵架起来呢...我想没有男生会给女友跟别的男生单独一起吧...
最后她答应了我不跟那个男生联络也乖乖去睡觉了...
我只是听她那么说而已,只好相信她吧...
那个人还是她以前喜欢过的男生叻,以前她还向那位男生表白呢...
可是被拒绝了...那那男生说要等她18岁时才追她...
他们虽然以干外公与干侄女的称呼,但是她们的关系却很密切...
那个男生每个星期都会跟我女友电联最少5-6次,还会唱歌给她听,放工也会跟我女友说..
虽然她那天答应了不跟他再联络,但是隔天却忘记了... 说的话没做到说来干嘛!!!

我现在的女友让我想起了我以前第一个女友....
my 1st x girlfriend is a playgirl 很多男生追,而且也很花fit...
那次我被我的1st girlfriend玩弄了我的感情....
那次后...我也有了不好的习惯,接下来的女生我都会玩弄她们的感情...
直到我18岁我才慢慢的放下也不想再玩弄别人的感情了....
可是我现在的女友就像我的1st girlfriend一样....
我很怕,这是报应.... 我该相信她吗...  我的心每时每刻都在痛... 她又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